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举办“‘我’最崇敬的英雄”党史宣讲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5-21 10: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14日下午,我厅以《水润八闽论坛》形式,以“‘我’最崇敬的英雄——兼谈共产党人的信仰”为主题举办党史专题宣讲。

  厅政法与审批处党支部6位党员分别以“追求真理献身革命的夏明翰” “学习杨善洲精神  做合格共产党员” “烈火中永生——邱少云烈士的信仰启示”“一生扎根三峡的长江之子郑守仁”“为法治呐喊的中国脊梁江平”“天地英雄气 千秋尚凛然的赵一曼”为题,深情讲述了6位英雄模范的感人事迹,带领与会同志回顾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回望了为新中国建设和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模范人物的卓越功勋。

  现场同志深受感动,一致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用革命先烈和先进模范的精神荡涤心灵、砥砺初心、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厅属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