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省水电设计院检查指导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1-05-10 11: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清、副组长林峰一行到省水电设计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水利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副厅长丘汀萌,省水电设计院党委书记余德贵,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文兴及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上,余德贵向指导组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特色做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个人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清对省水电设计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水电设计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要求,提前做好谋划,认真开展集中学习与调查研究,并结合全院实际,立足于解决问题,在政治引领、组织安排、学习教育、工作调研、项目推动等方面抓得紧、做得实、载体新、有特色。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注重以支部为单位,坚持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领学示范带动作用,创新学习方式,将分散学与集中学、自主学与特色学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注重青年干部培养,充分发挥团员青年主力军作用,提高团员青年积极性和创造力。三要不断创新学习活动载体,切实解决工学矛盾突出问题,增强学习实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要把“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贯穿始终,细化重点任务项目清单,加强跟踪督促,加大加快“办实事”力度进度,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奠定基础。

  林峰要求,要继续加强领学促学,把握学习重点,创新学习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余德贵表示,院党委将按照指导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作用,联系实际深化创建“联学小组”等学习载体,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

  指导组成员吴贵根、姚春生、曾世庆、古扬等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