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召开2021年度援疆工作视频座谈会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14 17: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12日上午,我厅召开2021年度援疆工作视频座谈会,部署援疆相关工作,欢送即将启程赴新疆昌吉州地区开展为期半年援疆工作的4位技术干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丘汀萌主持会议,厅人事处、省水文中心、省水利信息中心等负责同志以及2020、2021年度的8位援疆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两批援疆干部就有关援疆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丘副厅长对援疆干部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对口援疆工作精神,积极响应援疆号召,勇于担当援疆使命,促进民族团结发展的担当作为和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他勉励即将赴疆的4位干部珍惜机会,奋发作为,为做好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贡献力量,并就做好援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确保安全,树牢安全意识,绷紧安全之弦,加强自我约束,确保人身安全、防疫安全、工作安全。二要严守纪律,尊重少数民族地区风俗习惯,遵守援疆前方指挥部和受援单位的工作生活纪律。三要展现作风,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和务实作风做人做事,展示福建水利干部的优良风貌,不辱援疆使命。四要做好服务,加强与当地干部职工交流交融,发挥专业技术特长,主动积极作为,用心用情服务,增进民族感情,推动交流发展。丘副厅长要求,厅机关、派出单位要落实好各项援疆政策,为援疆干部提供坚实的支持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还与受援单位昌吉州水利局负责同志视频连线,进行了友好互动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