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赴福建工程学院调研高校合同节水

来源:厅水资源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3-08 17:1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4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一行赴福建工程学院调研高校合同节水。

  林总工实地察看了福建工程学院窄带物联网技术应用示范点、分区模块化供水建设点、智慧水务试验室、福建省节水教育基地场地等项目现场,听取了福建工程学院何仕副校长合同节水项目情况和节水教育基地建设方案介绍。

  林总工对福建工程学院合同节水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福建省节水教育基地提出了建议意见。他希望福建工程学院充分发挥合同节水项目示范作用,将节水理念融入学生教育环节,引导学生树立良好节水意识,广泛宣传带动全社会共同参与节水;希望福建工程学院和相关单位深入研究节水技术,应用节水器具,提升节水潜力,开展污水资源化利用,提高水处理技术水平;希望福建工程学院加快节水教育基地建设,总结节水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将节水教育基地打造成省级节约用水实践教育的前沿阵地和示范标杆。他表示,省水利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福建工程学院,为学校开展节水教育基地建设争取更大资源。

  省水利厅水资源管理处、省水资源与河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