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成立

来源:厅老干处 发布时间:2021-02-09 17: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月5日,我厅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福建省水利厅机关离退休干部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做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明聪出席大会。

  赖军代表厅党组对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代表厅党组向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奉献青春和热血,为我省水利建设和改革发展一任接着一任干、久久为功,做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党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的成立,是全体离退休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盛事。我代表厅党组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总支”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离退休党员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十三五”我省水利事业圆满实现新跨越,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十四五”是加快我省水利改革发展的关键期,水利机关党建工作也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希望新成立的离退休党总支积极配合厅机关党委、厅老干处做好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也希望离退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实现“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蓝图,推进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的水利支撑与保障作出新贡献!

  会议选举吴小英、徐延、翁志雄、曹玉、游履中、管宁、熊翠兰等7位同志为厅机关离退休干部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厅机关离退休干部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徐延同志为党总支书记、熊翠兰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