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挂钩帮扶民族乡联席会议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2-08 16: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月7日下午,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挂钩帮扶民族乡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由一级巡视员、副厅长丘汀萌主持,厅建设处、水保处、水资源处、机关党委、康厝乡党委政府和省水科院有关人员参加。

康厝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首先介绍了康厝乡未来三年水利行动滚动计划,以及2021年计划推进的水利项目,提出了希望帮扶的事项;参会人员就康厝乡三年水利行动滚动计划和2021年项目建设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康厝乡的水利建设,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最后,丘副厅长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乡里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统筹考虑水利工程、水土保持、人饮工程、工程管理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完善三年水利行动滚动计划;二是围绕滚动计划,依据项目指南,加快项目前期规划,让更多项目进入省市项目库;三是加强项目建设和管理,确保安全质量和进度,并尽快发挥效益;四是厅机关相关处室要主动联系沟通、主动指导帮助,争取更多的项目落地;五是厅机关党委要继续发挥牵头联络作用,协调康厝乡、机关处室和技术团队,推进康厝水利事业发展进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