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国忠巡视员赴莆田开展特定飞检

来源:厅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1-02-01 08: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25-27日,省水利厅陈国忠二级巡视员带队赴莆田市,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部分在建水利工程项目开展特定飞检。

  陈二级巡视员一行深入莆田市东方红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西音水库工程施工现场,对疫情防控和工地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下一步工作,陈国忠强调:一是领导要重视。市、县级水利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各科室要将疫情防控和工地安全生产落实到位。二是责任要落实。各参建单位要明确和落实主体责任,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销号清单,逐项限时进行整改。三是措施要到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要落实到位,要认真开展工地标准化建设管理,确保生产安全和度汛安全。

  厅运管处、监督处,省水利管理中心有关同志一起参加特定飞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