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国忠二级巡视员带队参加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领导班子考核大会

来源:厅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1-01-28 08:4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21日下午,省水利厅陈国忠二级巡视员带领厅运管处、机关党委、人事处、驻厅纪检组等处室领导,到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参加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领导班子考核大会。

  民主生活会上,中心党委成员在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陈巡视员对中心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中心党委班子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并对中心党委下步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领导班子考核会上,在听取中心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后,陈巡视员指出,2020年中心工作有亮点、整体有提升、供水有保障。就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做到“四好”:一是年度工作要谋划好,全力做好供水保障、安全生产、工程标准化建设、防汛备汛等工作;二是疫情工作要防控好,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水利厅党组及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做好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安全生产要抓好。贯彻落实全省水利系统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在春节、两会期间,要加强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干部队伍要带好,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制度,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履职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