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规划院召开2020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来源:省水利规划院 发布时间:2021-01-22 10:0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20日上午,省水利规划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核大会,厅党组成员林捷总工、厅政法与审批处、人事处、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莅会指导。 

  在听取院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后,林总肯定了规划院新班子、新气象、新成效、新经验,主要体现在水利规划有成效、项目评审有保障、服务中心有强化、科技创新有突破、党的建设有加强、规章制度有完善、队伍建设有起色、文明创建有进步八个方面。

  针对2021年工作,他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水利发展中心工作,统筹抓好规划、评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水安全保障。二要履职尽职,负重前行。聚力主业主责,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发挥技术优势,支撑保障全省水利工作的开展,积极服务“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三要深化改革,实现突破。从机制体制创新入手,从人才队伍建设入手,从突出开放合作、突出特色优势入手,实现发展超越。四要加强党建,全面提升。时刻保持政治立场坚定,涵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习惯在监督环境下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加强党建,全面提升能力本领,为水利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