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郭武二级巡视员参加省洪水预警报中心2020年度领导班子考核会

来源:省洪水预警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1 11: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20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郭武参加省洪水预警报中心2020年度领导班子考核会。厅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参会指导。

  在听取中心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后,郭巡视员对中心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的决策部署,聚焦党建工作、疫情防控、数字水利推进、服务保障等主责主业,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工作成效显著。

  同时,他认真剖析了当前中心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中心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联系实际,推动发展。当好数字水利建设的排头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作为、积极履职。三要统筹规划、科学安排。按照“现场可视、指令可达、运行可控”的目标,编制好我省“十四五”数字水利发展规划,同时开好局,起好步,推进数字水利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智慧水利先行先试任务。四要强化党建,担当履责。中心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严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深化党建“带三建”,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