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投集团召开2020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21 08:4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19日,省水投集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大会,集团领导班子、部室主要负责人、所属全资企业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就2020年工作开展述职评议。省水利厅梅长河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莅会指导。

  在听取集团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后,梅副厅长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水投集团充分发挥国有企业顶梁柱作用,全力克服困难挑战,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全面落实“六稳六保”,经济指标逆势增长,企业改革深入实施,注资筹资取得突破,投资任务超额完成,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有效落实,成绩十分喜人。

  梅副厅长强调,要紧紧抓住国有资本优化布局和结构调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以及我省“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等战略机遇,突出水利水务主责主业,加快做强做优做大的步伐,提升集团公司在我省水资源市场的控制力、影响力。针对2021年工作,他要求:一要抓点扩面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加快全省城乡供水市场战略布局;二要聚精会神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加快生成、推进、投产一批强基础、增功能、利长远的重大水利项目;三要千万百计推进同质同业整合,增强集团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四要逐个击破推进水价改革,解决重大水利项目融资瓶颈问题。五要毫不松懈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梅副厅长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作了部署要求,强调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守牢项目工地、办公场所、家庭三个防疫关口,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不出现任何纰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