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党外人士代表、工青妇代表意见座谈会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20 08: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21年1月12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主持召开厅党组征求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党外人士代表、工青妇代表意见座谈会,征求对厅党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围绕全省水利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和实际体会,畅所欲言,从数字水利发展、水利改革创新、干部队伍建设、年轻干部成长、职工文化生活、关心干部家庭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高度、有质量的意见建议。

  赖厅长对与会同志长期以来支持厅党组工作和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十三五”期间,我省水利实现高质量发展,水利工作成效显著,但也存在一些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与会同志对厅党组、领导班子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厅党组将逐条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把这些意见建议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查摆的重要内容,推动整改落地,确保取得实效。

  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党外人士代表、工青妇代表20余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