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梅长河副厅长参加厅预算执行中心
2020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厅预算执行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8 09:0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15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长河参加省水利厅预算执行中心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及支部组织生活会,厅计财处、人教处、直属机关党委、驻厅纪监组等负责人参会。

  在班子考核会上,梅副厅长充分肯定厅预算执行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的决策部署,2020年党建有成果、业务有成效,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理论武装、支部达标创星、主题党日活动、财务报销把关、审计检查巡察配合、文明单位建设等方面亮点纷呈。

  在组织生活会上,梅副厅长认为厅预算执行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部署要求,四方面的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五方面的问题检视客观实在、五方面的原因分析深刻到位、五方面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性强、辣味较足,用斗争精神增进团结改进工作,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效果。

  对2021年工作,梅副厅长要求厅预算执行中心领导班子再接再厉,团结带领全体职工,秉持“党建为引领、安全为底线、规范为主线、服务为抓手”理念,进一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抓党建促业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更加优异的成效迎接我党百年华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