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走进共建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2-18 17: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16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走进厅机关驻地的琼河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琼河社区的党员干部职工、居民党员代表,近50人聆听了宣讲。

  丘副厅长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生动语言和大量国内外的实例数据,向大家宣讲了五中全会精神。同时,丘副厅长还向大家介绍了我省水利“十三五”取得的成效和“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的初步打算。

  丘副厅长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认识、准确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落细落小、落地落实。

  丘副厅长建议,琼河社区处在基层一线,是联系服务群众的纽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做好服务群众的工作上,注重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社情民意,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真正让五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形成全社会的强大合力,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