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到南平市王家洲水库建设现场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12-17 15: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15-16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赴南平市王家洲水库建设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协调推进项目建设。

林总工一行深入浦城县闽江上游建溪二期(浦城段)防洪工程、城区防洪排涝(高水高排)项目、王家洲水库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在王家洲水库,林总工向南平市水利局,浦城县人民政府、县水利局、项目业主和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通报我省“十四五”规划情况。

林总工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深远的意义。

林总工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各级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一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个目标上来。二要坚定思想,抓好项目。“十三五”期间浦城县在水安全、水生态、水环境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下阶段要继续抓好王家洲水库等水利建设项目尾工进度,按照“三查两促一挂钩”的要求,抓好工地标准化建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三要落实要求,完成目标。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要补齐短板,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强化监管,健全水利行业监督管理机制;改革创新,推动水利发展能力提档升级,把全省水利规划任务圆满完成。

省水利厅建设处负责同志及有关同志陪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