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郭武同志赴三明市参加领导干部接访活动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7 15:2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15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郭武同志率队赴三明市参加领导干部接访活动。

  郭武同志在三明市信访局现场接待来访群众,耐心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认真分析问题,现场协调三明市有关单位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郭武同志还就三明市涉水信访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一要认真落实信访工作制度,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做好信访问题的化解帮扶工作;二要以“平安库区”创建为抓手,密切关注移民群众诉求,做到主动排查、及时处理,防范化解潜在风险;三要持续推进访诉分离、依法分类处理等工作,加强信访法治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

  厅办公室、省移民中心,三明市水利局、信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接访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