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省第七个水土保持宣传日系列活动之四
进社区 水保知识人人知

来源: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12-16 17: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10日,在我省第七个水土保持宣传日,水保干部职工走进琼河社区、凤凰池社区开展以“福建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省水保试验站在琼河社区广场设立咨询台,省水土保持工作站联合凤凰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凤凰池社区主干道摆摊设点开展宣传活动。

  通过布置“福建省‘十三五’水土保持生态建设成效”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向过往群众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福建省水土保持条例》《福建省“十三五”水土保持生态建设成效》宣传册及印有水土保持宣传标语的环保购物袋等宣传品、讲解水土保持知识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水土保持对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普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提高群众主动参与防治水土流失、保护水土资源、共建绿色生态家园的自觉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