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领悟初心担使命 凝聚共识谋发展
——省水利厅厅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第三联系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厅计财处 发布时间:2020-12-16 10:0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14日下午,省水电设计院党委和省水利厅计财处党支部、厅运管处党支部、厅防御与水文处党支部、厅预算执行中心党支部以及省水管中心党总支、省溪源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等7个第三联系片党组织,共同前往福州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片区学习交流活动。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内,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初心厅、党史厅、党教厅、数字党建体验馆、勤廉馆和学习课堂等功能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榕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追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光辉岁月和先辈们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尤其是福州地方党史重要事件和重要人物,深入了解了王荷波、林则徐、萨镇冰等福州历史名人的勤廉事迹。活动现场,党员们还通过参与VR红色战争互动体验、观看视频短片“人民领袖”以及触摸屏答题等视听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感受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伟大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教厅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

  本次活动借助党建工作联系片平台,有效增进片区内各基层党组织的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为福建水利改革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