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国闪组长到省水利厅预算执行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12-15 14: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15日上午,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林国闪到厅预算执行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林组长用详实的数据、丰富的事例,围绕重大意义、重要思想、重大部署、重大论断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地系统阐述了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领悟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部署、新要求,要立足本职,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深度融入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一体把握,全面落实,扎实做好财务把关、集中核算和预算执行,更好地服务水利改革发展。

  省水利厅预算执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宣讲,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等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