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国忠二级巡视员组织集中学习《水利行业反恐怖防范要求》

来源:厅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0-12-11 15:1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10日,省水利厅陈国忠二级巡视员组织厅机关办公室、运管处、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等14个厅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学习了水利部印发的《水利行业反恐怖防范要求》,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反恐怖意识,掌握了水利行业反恐怖相关知识和要求。

  陈巡视员要求,要提高反恐意识,加强重要水利工程、饮用水源地、有毒有害及易燃易爆物品等的管理,做好厅机关大楼等重要目标的防范,发现问题及时报告;要在思想上重视,一把手亲自抓,相关人员对反恐怖的规定、要求、预案及各自职责等要熟知熟会,切实提高应对能力;要分工协作,尤其工作有交叉部分不要推诿,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牵头工作,相关单位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将反恐怖工作做到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