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省第七个水土保持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三
剧场看 水保干部职工观看宣传剧《红土》

来源: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12-09 15: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水土保持“进则全胜”,在我省第七个“水土保持宣传日”到来之际,12月3日晚上,省水利厅水保科技处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新编现代京剧《红土》。

  《红土》是一部水土保持宣传剧,根据长汀县真实发生的故事创作,该剧已入选文化和旅游部现实题材精品工程重点剧目,讲述了在长汀这块曾经诞生红军精神的红土地上,在生态文明建设的当下,主人公张红梅面对泥流危害,在党和国家的关怀带领下,主动承包荒山,治理水土流失的故事,弘扬了“滴水穿石、人一我十”的长汀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一张蓝图抓到底,以“水土不治山河不绿,不达全胜绝不罢休”的勇气,持续推进我省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建设。

  厅机关各处室,省水土保持工作站、试验站和各设区市水保办主任等干部职工观看了演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