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电设计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院“十四五”发展思路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党委办 发布时间:2020-11-27 08: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23日,省水电设计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德贵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

  参会人员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谋划省水电设计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作了交流发言,分析优势、查摆短板,提出一系列建设性思路举措、建议设想。

  余德贵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段时间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所取得的成效,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持续深入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厅党组的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学出成效、指导工作、解决问题。二是紧密联系实际,结合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开展“为设计院荣誉而战”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振奋士气,昂扬出发,主动融入伟大祖国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三是加紧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找准目标定位,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实现省水电设计院高质量总体越升,为福建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四是进一步梳理各部门关于“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建议,把好的意见建议转化为项目,由具体责任部门继续深化研究,逐一推动落实。

  省水电设计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文兴同志对该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