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赖军厅长深入漳州调研指导水利工作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20-11-20 16: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13—14日,省水利厅赖军厅长前往漳州市华安、长泰县调研指导水利工作。

  在华安,赖厅长详细询问了华安浙溪、罗溪水库大坝选址、设计方案、流域水资源规划和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深入了解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移民搬迁安置、用地指标等问题。他指出,浙溪、罗溪水库项目建设有利于改善当地居民生活用水、工业用水、农业灌溉用水,并充分发挥拦洪蓄水、改善水生态环境、优化水资源配置等功能,对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科学勘测,进一步核实地质结构,充分发挥水库引水供电、灌溉防洪和改善生态环境的效益,高起点、高质量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工作;要保障资金投入,做好移民安置,扎实推进项目前期,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在长泰,赖厅长实地查看了长泰乔美村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和林溪村村容整治项目,充分肯定了长泰县安全生态水系建设。他强调,要把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与当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优先安排乡村振兴示范村安全生态水系项目,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