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部来闽开展水利工程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检查评估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11-20 15:4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19日上午,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刘真一行代表水利部建设司,到我厅开展水利工程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检查评估。厅总工林捷及厅建设处、省水利工程协会、泉州市彭村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福建枋洋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参加检查评估会。

听取了福建水利工程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刘副理事长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福建水利工程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特别是在信用评价结果在电子招标中的应用方面走在全国前列,不仅有效规范了企业的从业行为,提高了企业参与全国水利信用评级的积极性,营造了水利行业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还积累了许多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和借鉴。

  林总工对水利部建设司长期以来对福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福建将认真按照水利部信用信息和信用评价管理办法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和完善我省水利工程建设市场信用体系,不断提升福建水利工程建设市场监管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