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国闪组长到溪源水库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11-19 11: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18日,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林国闪带队到溪源水库开展水库运行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林组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水库大坝运行以及大坝安全智能监测系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水库周边开展了巡查,对溪源水库管理处在防洪保安、防汛抗旱、水库运行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聚焦防洪保安,高标准履职。防洪保安,事关民生大计,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牢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督促干部职工提高责任意识,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水利厅党组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防洪保安这个主责主业,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有效保障水库运行安全。

  二要聚焦重点项目,高水平建设。大坝安全智能监测系统项目是水利行业监管平台的重点项目,要盯紧施工建设、项目变更、竣工验收等阶段,加强源头严防、过程严控,强化项目建设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监管和廉政风险管控,以强监管倒逼工程质量,实现高水平建设,努力建成一个行业示范标杆的监管平台。

  三要聚焦平台运用,高效能管理。要注重发挥监管平台作用,及时介入平台建设,着力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素养和管理水平,强化人机融合,加强系统集成,高效、准确地监测分析预警,实现从人工监测到智能监测质的飞跃,为政府管理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