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纪委监委领导到水利厅开展工程领域招投标工作调研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10-29 15: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28日下午,福建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邱天华一行到我厅召开座谈会,调研了解水利工程领域招投标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和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国闪及厅办公室、建设处、纪检监察组、省闽水项目管理公司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介绍了有关情况,厅建设处和省闽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我省水利工程领域招投标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邱天华常委对福建省水利工程招投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水利工程电子招投标、信用评价机制建立及信息化技术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效和经验,展现了水利工程领域良好的招投标环境。同时,对国营企业闽水公司提出要依法依规带头做好招投标工作,多思考、多研究,并向水利厅党组多提建设性意见。

  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对省纪委长期以来对水利系统的关心表示感谢。提出今后在水利工程、尤其是重大水利工程招投标上,要进一步创新模式方法,强化监管,不断完善电子招投标机制,确保水利工程领域招投标工作规范、有序和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