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水保与科技处、工作站和试验站党支部联合开展
“体验数字中国建设新成果,共谱数字水保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水土保持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10-19 10: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15日上午,省水利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省水土保持工作站、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党支部联合开展“体验数字中国建设新成果,共谱数字水保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深刻体验和感受数字中国、数字福建及数字水利的建设成果,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数字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丰富和拓展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厅分管领导陈国忠巡视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大家着重参观了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福建省水利厅馆”、“水利部馆”等场馆,详细了解了水土保持“天地一体化”监管、数字水安、水利强监管系统和广东智慧水利工程等展示内容,体验了“天地一体化”监管、数字水安、VR查看等操作步骤,学习了外省市与有关参展商在数字水利建设上的新理念与新设想,交流了参展体会与感受。

  通过参观数字峰会成果展,大家对数字水利、数字水保的建设发展有了更新的认识,将持续推动“天空地一体化”强监管新模式,助力福建省国家级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