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视频调度推进省水投集团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19 09: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16日,省水利厅通过视频调度推进省水投集团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省水利厅梅长河副厅长,省水电设计院何文兴院长出席。

  梅副厅长传达了省财政厅《关于加快推进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的通知》有关精神,分析了省水投集团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省级专项债、一般债投资任务存在的严峻形势,要求要在年底前实现剩余省级专项债、一般债资金的全面“归零”。他强调;一要制定“归零”的计划。各片区联系领导联合指挥部共同制定切实可行的项目攻坚计划,倒排时间节点,细化到人到天。二要找出“归零”的途径。要打通工程款、设备材料款及征地款等支付渠道。项目推进要多点开花,加快形成有效投资。要加快大宗物资“统招分采”,为设备采购提供支付渠道。要加快用林用地审批,依法合规拨付安征迁费用。三要拿出“归零”的措施。要充分发挥“集团领导+外派团队”的项目推进机制,做到一县一工作群、一天一报告、一周一调度、一旬一通报;要充分发挥“指挥部+项目公司”协调推进机制,指挥部牵头抓好项目审批、安征迁、部门协调等工作,及时解决项目阻工问题;要充分发挥EPC联合体内部协作机制,发挥EPC牵头方总包优势,协调参建各方,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专项债、一般债“归零”计划落地见效。

  省水投集团通报了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推进情况和省级专项债、一般债投资完成情况。连城、福鼎、闽清、沙县、长泰县政府分管领导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省水利厅计财处、农水处负责同志和省水投集团、水务发展集团领导等在主会场,有省级专项债、一般债投资任务的19个县市区有关领导、各参建单位代表在分会场参加视频调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