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领导带队赴厅属有关单位指导巡察工作

来源:厅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23 16: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21日下午,丘汀萌副厅长、郭武二级巡视员等一行赴省水土保持工作站和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现场指导正在开展的巡察工作。

  丘副厅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对下阶段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找准问题。巡察组要对照厅党组的巡察意见,突出重点、抓准要点,做好对被巡察单位的政治体检工作。二要总结提升,巡察组既要发现被巡察单位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也要善于发现被巡察单位好的做法,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升。三要认真配合。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做好资料提供和保障工作。针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要坚持立整立改,举一反三,对照排查,诚恳面对实际问题,压紧压实责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