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部景区办来闽开展水利风景区调研

来源:厅景区办 发布时间:2020-09-22 09: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15-17日,水利部综合事业局总工程师曹淑敏带领部景区办、人民论坛等同志,到莆田、泉州开展水利风景区工作调研。省水利厅副厅长陈水树及厅河湖管理处、厅景区办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莆田木兰陂、永春桃溪国家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及功能发挥情况,并在永春县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市县水利风景区工作情况汇报。曹总工对福建水利风景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取得好成效、好经验,主要得益于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好的制度、好的机制。她希望积极探索发挥区域、集群效益,打造更多精品,推动水利风景区建设提质增效,充分发挥维护水工程、保护水资源、优化水环境、修复水生态、宣传水科普、弘扬水文化、发展水经济等综合功能,把水利风景区建设成为水利大客厅,塑造靓丽水名片,展示水利新形象。

  陈副厅长对水利部景区办长期以来对福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提出今后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必须注重把景区做到群众中去,注重水文化建设,注重资源整合。要处理好质量与数量、保护与开发、水利风景区与旅游区等三个方面的关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