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视频连线慰问我厅援疆干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15: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16日上午,受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丘汀萌代表厅党组,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慰问我厅在新疆昌吉州水利局的4名援疆干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家乡的问候、同事的惦念。

  丘副厅长首先对昌吉州水利局给予我厅援疆干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然后听取了我厅援疆干部的工作情况汇报,对他们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的援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要善始善终,站好援疆工作的最后一班岗,以优良素质、过硬作风、出色业绩充分展示我厅干部的良好风采,圆满完成援疆任务。二要全面总结,在做好个人援疆工作总结的基础上,总结提炼福建水利援疆的好做法,吸收借鉴昌吉水利的好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成果。三要注意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自我疫情防护,确保工作生活全方位安全。

  昌吉州水利局李桥局长高度赞扬我厅4名援疆干部的工作作风和成效,对我厅在水利信息化、水利工程建设及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无私援助和倾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厅人事处、建设处、省洪水预警报中心等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援疆家属代表参加了视频慰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