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部建设司袁文传副司长一行来闽开展
中型水库建设管理问题专项整顿工作监督检查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09-04 09:2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4日至28日,水利部建设司袁文传副司长带队来我省开展中型水库建设管理问题专项整顿工作监督检查。

  袁文传副司长一行先后深入罗源昌西水库、延平五星桥水库、莆田乌溪水库、龙海九九坑水库等在建项目,实地检查专项整顿存在问题整改情况,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袁文传副司长充分肯定了我省中型水库建设专项整顿工作,我厅高度重视,及时部署,能按照水利部的要求,规范有效推进,已取得初步成效。袁副司长要求,在建水库要进一步加大建设力量,并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按照稽查与自查问题清单逐一整改、逐一闭合,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对接,倒排时间表,按计划序时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建设工作任务和整改工作。

  省水利厅林捷总工、厅建设处有关同志,相关设区市政府领导、市水利局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