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监督处党支部、河湖处党支部联合开展
“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0-08-27 15: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5日上午,省水利厅监督处党支部和河湖处党支部以“激励担当作为,创建模范机关”为目标导向,以创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重要抓手,联合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水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有五项:一是观看一部宣传教育片《初心之问》,让每一位党员干部追寻入党时的初心,坚守初心、不忘初心。二是分享一段疫情防控经历,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援工作中,充分展现了关键时刻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风采。三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牢记入党誓词,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四是合唱一首赞歌《歌唱祖国》,赞美我们伟大的祖国,为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辉煌成就和喜人形势感到骄傲、感到自豪。五是上好一堂专题党课,陈水树副厅长以“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力量,在深学笃行中担当作为”为课题,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心系人民的为民情怀、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与感想。

  通过此次活动,每位党员干部坚定了信心和决心,表示要更加奋发有为,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铭记责任、勇于担当,为新时代水利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