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视频推进2020年福建省生产建设项目
水土保持“天地一体化”项目监管工作

来源:省水土保持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08-26 11: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6日上午,省水利厅开展2020年福建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天地一体化”项目监管视频推进工作。技术服务单位珠江水利委员会珠江科学研究院汇报工作方案与进度计划,厅水保科技处和省水保工作站就项目推进作具体部署与安排,陈国忠二级巡视员出席并讲话。

  陈巡视员强调,下半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区域监管、项目监管和水利部下发图斑复核和违法违规项目查处。各级各单位要按照视频推进有关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项目快速推进;三要严把成果质量,掌握真实项目信息;四要做好成果应用,确保监管落地见效。

  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在属地参加视频推进,并就信息化监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疑惑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