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国闪组长调研水利行业相关监管平台运行情况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8-26 10:3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保障水利有效投资在“六稳”“六保”中发挥重要作用,推动水利工程建设市场健康有序发展,8月24-25日,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林国闪组长带队深入厅建设处、质量技术站、水科院等单位调研相关监管平台运行情况。

  林组长详细了解了水利基建项目管理、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电子招投标等平台的功能、作用以及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建好用好这些平台是实现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有效手段,要强化项目建设安排、招投标、开工实施全过程全覆盖的有效监管,为推动稳水利投资、保工程建设提供有力科技支撑。林组长强调,一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功能,强化预警机制,提升平台监管能力;二要推动可视化标准化建设,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形成项目管理合力;三要围绕水利中心工作,服务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提高行业监管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