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活动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25 15: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检视学习成效,8月21日,我厅举办《水润八闽论坛》第8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主题活动。活动设1个主会场、15个分会场,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处级干部2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我厅按照省委组织部的培训要求,从今年7月初开始,依托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组织举办了全厅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厅机关、厅属单位全体处级干部共230余人参加培训,圆满完成了培训学习任务。交流研讨请新提任的12位副处级领导干部作为学员代表做交流发言,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在福建》等采访实录,结合水利行业实践,分享培训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领会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和显著优势,凝聚了思想共识,拓宽了思路举措,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水利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思想保障。

  受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的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丘汀萌同志主持活动,并做培训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一个不断深化的过程,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领会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显著优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切实学懂弄通,学以致用促发展。将培训所学紧密联系实际,将全会精神落实到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上,落实到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上,转化为推动本单位、本部门各项建设发展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三要提振干事热忱,忠诚履职抓落实。用心领会、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提振干事创业热忱,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奉献,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加快推进水治理体系和水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和新福建建设提供有力的水利支撑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