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水树副厅长赴罗源霍口水库开展调研

来源:厅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0-08-24 15: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7日,省水利厅副厅长陈水树赴“172”重点项目--罗源霍口水库工程开展调研。

  陈副厅长一行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察看了工程建设施工情况,督导了工程施工的安全和质量管理工作,了解了制约工程进度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项目法人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

  陈副厅长对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精气神给予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和标准化工地管理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促进工程建设进度;二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各参建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三要针对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各参建单位要认真研讨分析,查找差距和短板,提出具体措施、办法,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省水利厅监督处、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技术站负责同志及省水投集团有关人员参与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