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国忠二级巡视员赴南安现场推进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8-19 11: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3-14日,省水利厅陈国忠二级巡视员带领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等有关人员,深入泉州南安市现场指导推进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作。泉州市水利局王逸民副局长、南安市水利局等有关人员共同参与。陈巡视员一行实地查看了南安市2019年省级重点县梅溪小流域、2020年国家重点工程乐峰镇厚炉溪小流域水土流失治理点,细致问询了项目进展情况,并与一线同志现场研究强化治理措施。陈巡视员指出,南安作为我省水土流失治理“四地攻坚”之一,凸显了省委省政府对南安水土流失治理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南安市一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水土保持工作落实落细:一要在措施布局上做文章,突出对斑治理,将措施落实到具体流失斑块。二要在管理体系上花力气,依托信息化平台,逐步形成治理进度可视化、表格化的监控管理体系,并不断强化后期管护,巩固治理成效。三要在监督执法上出实招,强化生产建设项目监管,压缩水土流失存量,严格控制人为水土流失增量。

  陈巡视员还随机现场抽查了康美镇金树头水库、洪梅镇加洋水库运行管理工作,提出加强管理的具体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