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计财处党支部与闽电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计财处 发布时间:2020-08-10 16: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7日,省水利厅计财处党支部、闽电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行20人前往福建博物院,联合开展“激励担当作为、创建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6项内容:一是参观先烈遗书展,感受初心使命;二是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三是谈作为论发展,开展业务交流;四是共读一本好书,分享读书感悟;五是梅长河副厅长上党课;六是留下签名寄语,携手共同发展。

  梅副厅长以《以贤为镜强信念、见贤思齐展作为》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以民族英雄、治水行家林则徐为镜,分析了水利人“忠诚、干净、担当”的可贵品质和水利行业“科学、求实、创新”的价值取向。他指出,在新的历史形势下,迫切需要传承和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为不断推动福建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支撑。他强调,作为新时代水利工作者,要以林则徐等一批治水先贤为榜样,树立起鲜明的价值导向,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奋力推进水利改革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增进了交流,锤炼了党性,加深了党建与业务融合。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努力做一名对党忠诚、坚守底线、主动担当、科学治水、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新时代水利奋斗者,为全省水利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