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通过视频会商调度上半年水利建设工作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07-10 16:5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0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通过视频会商调度上半年水利建设工作。厅建设处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水利建设项目和水利建设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部分市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和项目业主作交流发言,林捷总工对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

林总工指出,今年上半年,全省水利建设系统同志们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在做好建设工地疫情防控推进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的同时,加快水利项目建设进度强化市场监管提升建设管理水平,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水利投资完成率走在全国前列,成效值得肯定。

林总工强调,下半年,各地要按照“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的总体目标,针对存在问题,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管理,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水平,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依托“一项制度”,即62个在建省重点项目和235个在建重大水利项目的挂钩联系制度;二是用好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和工地标准化“两个平台”;三是落实挂钩人员上工地、建设工地可视化和建设进度月调度“三个要求”。还对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和中型水库建设管理问题专项整顿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省水利厅建设处、计财处,省质量技术站、水科院负责同志和有关同志在水利厅参加视频调度会商,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及有关项目业主在属地参加会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