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初心如磐跟党走 使命在肩战疫情
---派驻黑龙江省入境口岸第七小分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7-03 15: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日,派驻黑龙江省入境口岸第七小分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初心如磐跟党走,使命在肩战疫情”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小分队认真学习了6月29日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联合中共黑龙江省福建商会委员会参观了闽籍会员企业欧神诺陶瓷、依诺瓷砖营销中心和新天地园艺景观,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相应防控措施和当前存在的问题,送上了贴心的“防疫健康包”;慰问了贾东、杨国威、谢铁忠三位老党员,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为他们颁发了“荣誉党员”证书,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99华诞,也恰逢七小分队抵达驻地开展工作的第100天。小分队先后33名队员前赴后继、风雨同舟、辛勤奋斗了100个日日夜夜。在小分队新老队员的共同努力下,从黑龙江入境口岸排查的闽籍确诊病例已经全部清零并安全返闽。小分队向已在黑龙江无私奉献、连续坚守100天的老队员张登宇同志献上了鲜花,表达了慰问,同时向已经返回福州、依然心系黑龙江疫情的26名老队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此次庆“七一”主题活动,使小分队全体党员进一步领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生命与热血、忠诚与担当书写战“疫”最美人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