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举办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7-03 09: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青春因磨砺而精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30日,我厅以《水润八闽论坛》的方式,举办先进人物事迹专场报告会。

  来自我厅派驻黑龙江省疫情防控小分队、三明抗疫支援队、水利重大工程复工复产一线、农村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排查复核一线、水利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一线、驻村第一书记和支援武汉抗疫医务人员家属等10位先进人物代表,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他们舍小家、顾大家,逆行而上、冲锋在前,既战又督、攻坚克难,精准扶贫、默默奉献的先进事迹。他们用铁一般的责任担当,谱写了一曲曲新时代水利人的赞歌,诠释了新时代水利人的崇高品格,为广大水利干部职工树立了学习榜样。

  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与会许多同志在会场禁不住潸然泪下。大家纷纷表示,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将在下一步工作中,深入学习先进人物的事迹,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立足岗位扎实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认真落实厅党组的工作要求,为推进我省水利改革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干部职工,厅属单位负责同志及团员青年代表等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