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上专题党课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7-02 17:3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6月3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定走在前作表率》为主题,给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上专题党课。

  赖军同志从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角度,解读了什么是政治机关、政治能力和政治建设,分析了当前最大的政治是什么,阐述了政治机关建设重点需要考虑的几件事,明确了我厅政治机关建设的努力方向。

  赖军同志指出,一要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赖军同志强调,一是“两个维护”要具体,要具体到我们的每一项工作当中;二是理论学习要深入,要通过学习来武装头脑、提升素质;三是联系实际要紧密,正确处理政治和业务的关系,坚决克服“两张皮”现象;四是工作作风要扎实,坚决克服水利工作中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五是政治纪律要严守,做到令行禁止,守纪律讲规矩,坚决不打擦边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