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举办2020年度巡察业务培训班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6-19 17: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规范巡察工作,提高巡察工作能力与水平,我厅于6月18日在榕举办2020年度巡察业务培训班,驻厅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张德发同志为参训人员授课。厅机关有关处室人员和厅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参加培训班并讲话。他强调,一要坚决完成政治任务。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的部署和厅党组的要求,完成厅属单位巡察全覆盖的任务。二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始终坚持对事业负责、对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同事负责的态度做好巡察工作。三要认真学习规章制度。加强《党章》、有关《条例》和规章制度的学习,为我厅全面开展巡察工作打下扎实理论基础。四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要以事实为依据,以制度为标准,为被巡察单位做好“政治体检”。

  本次培训,首先回顾了巡视巡察工作的历史沿革,解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交流了开展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说明了巡察整改及问责的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巡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