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带队赴宁德市督导推进水利工作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6-19 16: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20年6月16~17日,丘汀萌副厅长率宁德片区联系处室及挂钩帮扶联系处室负责人赴宁德霞浦县、福安市,督导推进挂钩帮扶项目建设、在建工程安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排查复核和整改落实工作,并慰问了挂职干部。

  丘副厅长一行入户查看霞浦县盐田乡二铺村和黄金洋村、松港街道佳湖锦洋造福工程居民区和福安市康厝乡高台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情况,查看了霞浦县盐田乡虎头溪流域安全生态水系、福安市康厝乡渡头村防洪堤(三期)、康厝乡八浦溪高台溪安全生态水系等建设项目,及福安市农村饮水第三方管护公司--福安市天源设备维护有限公司、福安市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中心,并进行了现场交流,提出了问题整改和工作推进意见。

  丘副厅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今年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和安全生产的认识,扎实抓好农村饮水安全和工程安全等水利工作。一要扎实推进饮水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召开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排查复核和整改落实视频会商推进会精神,做好贫困人口饮水安全复核、水质检测与问题整改,健全水费征收与工程管护机制,确保圆满完成饮水安全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二要切实加强工程安全管理,按规定做好水库(电站)大坝安全鉴定,确保在建项目生产安全和水库、堤防等工程安全;三要谋划好“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加大前期经费投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建立项目储备库,为“十四五”的水利投资安排做好前期准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