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国忠二级巡视员主持召开视频会部署
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行动暨堤闸运行管理工作

来源:厅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0-06-17 15:3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16日上午,陈国忠二级巡视员主持召开视频会,部署我省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行动和堤闸运行管理工作。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水利部关于开展小型水库攻坚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我省攻坚行动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堤闸运行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统一思想, 提高认识,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确保我省水利工程安全运行。陈国忠二级巡视员强调了两方面的工作,一是对攻坚行动要求各地市县做到任务要明、责任要清、措施要实,二是对堤闸运行管理要求各地市县做到思想要重视、责任要压实、制度要执行、经费要保障、隐患要消除。

  厅运管处具体部署了攻坚行动和堤闸运行管理工作,莆田、宁德、平潭,永泰、连江、东山等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对攻坚行动作了发言。

  厅政法与审批处、计财处、建设处、运管处、监督处负责同志,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技术站、省水利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设区市、各有关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等在分会场参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