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深化小型水库
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点对点视频会议

来源:厅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0-06-12 09: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10日,省水利厅召开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点对点视频会议,部署做好水利部对我省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评估考核相关工作,确保我省南安市和浦城县争创全国体制改革示范县。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陈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国忠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水利部对小型水库运行管理高度重视,要求逐步建立良性运行机制,其中示范县的创建是对适应不同地区小型水库管护模式的积极探索。二要高度重视。泉州、南平两市,南安、浦城两县(市)要对本次水利部评估考核工作高度重视,自评按超满分来抓各项工作落实,充分体现我省小型水库管护水平。尤其是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科室按评分表格要求逐项落实,充分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对表对标。严格按照评估表要求,逐项梳理,发现问题及时补缺补漏,三个一票否决项务必达标,百分百完成每项任务。四要及时到位。省市县要共同努力,认真准备汇报材料、佐证资料和水库现场等工作,确保各项迎检准备工作按时完成。

  视频会上,南安市、浦城县水利局汇报了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具体情况,泉州市、南平市水利局做了表态发言,厅运管处、省水利管理中心现场视频连线指导。

  省水利厅运管处、省水利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泉州、南平市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相关科室人员,南安市、浦城县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和业务股室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