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龙岩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协调指挥部第二次成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6-05 10: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3日,龙岩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协调指挥部第二次成员会在龙岩顺利召开。省水利厅梅长河副厅长、龙岩市张朝阳副市长, 省水利厅计财处、省水投集团领导,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国开行福建分行郑书月副行长、龙岩市人大农经委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受邀参加。

  会议听取了龙岩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推进情况及后续工作计划汇报,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张朝阳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落实资金保障、加强协调沟通、强化施工管理、加快资源整合,持续推进项目落地实施,努力打造全省城乡供水一体化“龙岩样板”。梅长河强调,要紧盯年度投资计划,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确保已开工项目年底前取得阶段性进展,形成示范性效应。要有效运作协调机制、全面筹备集中开工、全力保障施工要素、多方筹集建设资金,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龙岩市城乡供水一体化是全省首个采取全市一盘棋,省市县三级共同推进的模式。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龙岩市、省水利厅以及各实施县建立了定期协调会商机制。从3月17日第一次成员会召开至今,在龙岩市委市政府、省水利厅的大力支持下,各县(市、区)、省水投集团工作专班组以及项目公司通力协作,先后完成公司组建、可研批复、工程招标等重要节点工作,项目推进开局良好、紧张有序,得到了省水利厅赖军厅长的充分肯定。目前,一期项目已经具备集中开工的条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