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黄明聪副厅长到省移民发展中心调研会商库区移民信访工作

来源:厅移民处 发布时间:2020-05-22 15:1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20日,省水利厅黄明聪副厅长到省移民发展中心调研会商水库移民信访工作。省移民发展中心对近期库区移民信访工作作了情况汇报。黄副厅长组织会商了近期我省水库移民信访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厅移民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会商。

  黄副厅长指出,做好库区移民信访工作至关重要,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水利部关于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全力以赴把当前和今后库区移民信访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一是情况要摸清。工作要深入细致,要了解掌握每个库区移民信访事项的具体情况,做好对每件库区移民信访进行登记梳理,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处置要有序。对库区移民来信来访,从接待、登记、交办、跟踪、转办到催办、督办和反馈,要做到办理有序、规范、依法、高效,逐件逐人逐事逐地认真办理好。三是反应要快速。对重要的信访事项,要第一时间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按预案高效有序地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四是合カ要形成。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做好系统内上下之间的对接,并注意与地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发挥移民发展中心信访工作专班作用,加强联防联控,共同做好库区移民的信访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