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福建省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调整名单公布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19 09: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福建省防汛抗旱工作指挥体系于4月底进行了调整。近日,省防指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外公布了我省防汛抗旱指挥体系调整后的责任人名单,接受社会监督。

  要城市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调整名单:福州市林飞;厦门市黄强;宁德市缪绍炜;莆田市傅冬阳;泉州市洪自强;漳州市张慧德;龙岩市黄庆辉;三明市黄建波;南平市伍斌;平潭综合实验区欧阳晓波。

  型水库防汛行政责任人调整名单:东张水库刘必建;山仔水库冯慧钦;洪口水库缪绍炜;芹山水库缪绍炜;古田溪水库缪绍炜;东圳水库吴健明;南一水库谢毅泰;沙溪口水库伍斌。

  洪重点中型水库防汛行政责任人调整名单:建新水库陈存枫、蔡和斌;金涵水库石求鸿;活盘水库林清发;东风水库郑建新;高家水库江晖。

  省防指要求,各级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及时上岗到位,督促落实各项防汛抗旱措施,组织做好防汛抗旱防台风和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各地要加大对各级责任人特别是新任责任人的业务培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要严肃防汛抗旱工作纪律,对因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附件下载: